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「動漫美學雙年展─視覺突擊.動漫特攻」國際研討會

轉載自台北當代館網站

本研討會將針對「國際藝術雙年展新趨勢」、「全球動漫旋風的宏觀與因地制宜」、「圖像世代的市場效應與收藏」、「青春崇拜─在動漫美學中尋找新世代次文化形象」、「當動漫成為一種文化載體」等議題進行討論。

企圖以多元與國際的面向來討論動漫元素中的當代美學。並希望透過本研討會達到台灣與國際在學術、文化、藝術的交流與合作。

活動時間:12/5(六) 09:00-17:00 台北當代藝術館
12/6(日) 12:30-17:40 高雄市立美術館
收費方式:免費。
活動議程:請參考網頁附件。
報名方式:請下載網頁附件,傳真02-2559-3874或Email至lecture@mocataipei.org.tw
聯絡人:02-2552-3721*102/202陳小姐。

活動網址
http://www.mocataipei.org.tw/_chinese/07_news/012_detail.asp?ID=354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