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

檢疫犬Dalton 被行李轉盤夾傷 出院後面臨退休

最近這幾天大家關心的都是兩岸週末直航班機,今天看到奇摩新聞的,有點難過,之前在桃園中正機場好幾次看到這隻米格魯緝私犬,很可愛,也很認真的在執行海關緝私的任務。沒想到竟然受傷了,希望他早日康復,也希望他退休後的日子可以過得很好!加油!Dalton~

<<行李轉盤夾傷 檢疫犬報銷>>轉載自奇摩新聞2008.07.05

台北松山機場昨天正式執行兩岸直航任務,疑似因為作業混亂且設備較老舊,農委會防檢局的一隻檢疫犬Dalton被行李輸送轉盤夾傷,造成右前腳骨折,預計下週二開刀,出院後將退休,不能再從事檢疫工作。

Dalton在執行任務的時候,腳被行李轉盤夾傷。大陸客還沒走出機場,一隻受傷的檢疫犬先被抬了出來。狗狗的腳上,鮮血流個不停,海關人員把牠抱在懷裡,不停安撫,但是牠真的很痛,忍不住放聲大哭。痛苦的哀號,讓工作人員一時慌了手腳,這隻盡忠職守的米格魯,平常都在桃園機場值勤,這次為了兩岸包機直航臨時調來松山機場,沒想到被老舊的行李轉盤夾傷,當場血流如注,當時正在領行李的大陸旅客,也被這一幕嚇壞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