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

070909英國-倫敦的第一天

第二次在英國入境,今天才是英國20日遊的開始,剛在希斯洛機場出關,排得很久的隊,出來後覺得,啊~英國的國際機場不過如此,有點失望,據說新的機場改造即將完工,期待吧!


隨即與Sammi到維多利亞車站先休息一下,呼~英國地鐵的無障礙空間做得好爛,對於殘障人士,或是拎著行旅箱的旅客很不友善,這點要批評一下!
在維多利亞車站看到的路人,順便試用Sammi送我的鏡頭,果然是犀利,用這顆鏡頭就把雜亂的背景用化骨綿掌打散了,讚!
在猜應該這群人應該是中南美裔的,感覺好邁阿密風雲中,毒販在黑市交易的畫面,呵呵~


美麗的女孩,在車站旁有星巴克,和Sammi在裡面喝咖啡聊天,又拍了一個女孩,側面線條超美的,後來他的男朋友來了,我不知道他們在談分手,那位人高馬大的黑人男友竟然流下眼淚了,幸好沒不識趣的拍他們兩個,不然等會被黑人打!


可愛的白人小孩!


和Sammi去他的學姊那裡拿我的行李,路過White Chapel車站,接近黃昏的色溫很美!





呼!竟然看到傳說中的Goldsmiths學院,拍照時,一個外國人經過,跟我們說,你們在拍那個麵條呀!呵呵~真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