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

070911英國-倫敦眼

一早從Sammi住的地方Farnham出發,Farnham 是倫敦西南方一小時鐵路車程的小鎮,很舒服自在的地方,空氣好,風景也好!


Farnham到倫敦的主要連結車站為滑鐵盧車站,滑鐵盧車站為紀念威靈頓將軍所建的,車站挑高極高,裡面有英國畫家透納的雕像


另外,英國人還很賊的把英倫隧道的鐵路終點站設在滑鐵盧車站,這是故意揶揄法國拿破崙慘遭滑鐵盧的那段歷史嗎?呵呵


騎警隊,女生喔!馬兒在倫敦市區還真是悠閒


河的對岸是一座老橋


傳說中的倫敦眼!


真像一個老爺腳踏車的輪圈立在那裡,呵呵~


另一個角度,看到這個會讓我想到《神奇四侠》(Fantasy 4)第二集中,歹徒破壞倫敦眼時的劇情,呵呵~


搭啦~倫敦眼的旁邊是舊市政廳,裡面有沙特博物館,聽說有展Dali的作品,沿岸則有雕像,瞧,很眼熟吧!






舊市政廳被外星人佔據了,嗚~人類快投降吧!


星際大戰的角色出來巡街囉!由於舊市政廳裡也有星際大戰的角色展覽,所以他們就出來巡街囉!


酷~


逮到機會當然也要合照一下囉!


走到橋上,又想試一下Sammi送我的鏡頭,果然是好鏡!


河邊有艘怪怪的遊艇經過!酷~


經典的雙層觀光巴士


大笨鐘與國會大廈

這就是百聞不如一見的大笨鐘囉~





仰望大笨鐘


威斯特敏車站附近


打扮得很駭客任務裡的壞電腦人造型


這個女孩的表情蠻無助的,Sammi這顆鏡頭剛好把景深都推開來,很好聚焦在主題人物上,感覺好像在說故事般


國會大廈


高聳的國會大廈





國會大廈門邊的獅子石雕,可愛的拿盾牌擋住重要部位呢!


國會大廈門前的獨角馬石雕


國會大廈前的警察,穿著正式的禮服,很紳士、和藹、非常樂意讓觀眾合照。


聖瑪格利特教堂


聖喬治雕像





西敏寺正門


西敏寺側門


工作人員替西敏寺鐵門上金箔


西敏寺側門上的石雕像


西敏寺側門的服務人員與警察


西敏寺廣場的紀念柱雕塑


西敏寺附近小巷弄的行人


西敏寺對面等車的青少年


河西岸


一個老鷹的雕像


英國傳統的老電話亭
英國電信的紅色電話亭是由建築師史考特(Giles Gilbert Scott)設計,1927年問世,1936年略作修改量產,逐漸成為英國各大城市街頭的特色。史考特同時也是泰德現代美術館的前身-火力發電廠的原建築設計師。


沿著河西岸往漢格佛德橋方向走,路過這個紀念碑,忘記這是什麼地方了,印象中是什麼戰役的紀念碑


漢格佛德橋,是一座老鐵橋,上面以行駛火車為主


漢格佛德橋兩旁搭了現代化的輕便橋樑供路人通過,倫敦有很多這類的小橋可讓行人通過


過了漢格佛德橋橋後,往北走,有個凹陷的坑洞,類似極限挑戰的廣場,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滑板、越野車,這位仁兄則是踩著彈力高蹺,跑跑跳跳的。


小朋友開心的在玩技術越野車


皇家國家劇場


皇家國家劇場樓上的水景,有些情侶走到這個間歇噴泉中,會被噴泉包圍,困住一陣子


伊莉莎白女王廳


國家劇院前的雕像
剛好廠商正在車上卸下一批雕像,這個雕像整個被包覆起來,挺有趣的!


國家劇院正門


國家劇院內部


國家劇院內部


參觀國家劇院時,剛好看到一場音樂會,因為走了一天也有點累了,索性就在這裡坐下來欣賞音樂表演了,女歌手長得非常有氣質。


認真的女歌手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