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賴在床上不走!

天氣冷,睡覺的時候會把狗兒都叫進房間裡睡覺,其實地上都有準備毯子與墊子讓他們睡,但寶兒今天就耍賴,趁我在浴室刷牙之際,自己跳上床。待我出浴室時,看到他,這小姐馬上就擺個這種投降、賴在床上的姿勢,呵呵~真是可愛
CRW_7123

另外兩張是他在客廳趴在小枕頭上睡覺的可愛模樣,這傢伙就是這樣可愛,難怪討人喜歡!
CRW_7120

貼完這兩張,都沒貼他爸的家居照,有點過分,就來一張吧!
CRW_7814

這兩隻都是我親愛的家人,認識我,也得一起認識他們喔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對狗狗還滿寵愛的呢。
這就是雪納瑞品種嗎?看起來很可愛~
以前我們家也養過雪納瑞,可是他超不乖的,每天都很high,還經常偷吃東西,而且還專挑貴的吃!!
目前家裡養了三條全是撿來的流浪狗,但是活的很自我,滿有個性的。由於家裡有庭院,他們總是自己自由自在的亂跑,不可能跟我們睡在一起!!我跟母親說想養一條小型犬可以放在口袋那種,但是由於我自己住外面,沒時間蹓狗,也無法定時餵食所以只好作罷!!那狗狗你是一個人照顧的嗎,很厲害呢~照顧狗還挺費心的。我們家裡其中一隻最近得了痛風(狗也有痛風>__<)脾氣很不好,我想他應該所剩時間也不多了!!
不好意思~雜七雜八的說太多 祝新年快樂!!

yangchihhao 提到...

嗯!感覺你跟雪納瑞很不熟喔!呵呵~

沒錯,雪納瑞超級貪吃的,每次我吃東西他們都會很期待!不過還是有點節制。狗老了也會有老年痴呆,或是尿失禁等症狀,所以他們老的時候要多體諒他們!因為有時候他們也不太願意發生這種窘況,所以會發脾氣或是難過,這時候記得跟他們多說幾句話,鼓勵鼓勵他們。

嗯!照顧狗雖然費心,但是狗真的能讓人開心,有時候不用看電視或是玩遊戲機,只要跟狗玩,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。

嗯!沒拉!我也愛說。我今天也才剛開車回到鳳林家,兩隻狗也累得在睡覺,看看過幾天天氣會不會晴朗點,多拍點菸樓的照片,把菸樓地址、菸樓的現況記錄一下

匿名 提到...

你回到鳳林了啊!!
很期待你介紹鳳林的菸樓,我想以你的背景,一定能介紹的比我還棒呢!
我今天也回到家了~真是冷極了!!不過一回家我們家的狗就出來迎接我,我們還一起擊掌呢XD~
今天母親撿到一隻寵物鼠,是被人家丟棄的,寵物店的人說是:趴趴鼠,很可愛呢!!我很想養,但全家人都反對>__<,因為我曾把鬥魚養死@___@!不過那是多年前的事~~我正在幫牠取名字哩!!改天拍照片給你看~

新的一年~祝福你能心想事成,步步高升。請你幫我跟阿姨說聲新年快樂。或許他不記得我哩!!:P

yangchihhao 提到...

我盡量寫囉!對了,我們家今年還是有種春菸,不過真的是最後一年種了,目前全鳳林就只有三戶人家種而已,這個產業確定要絕跡了。

你們家不也在台北?

狗狗都會認得家人的,很神奇,我們鄉下家的狗,每次我開車回花蓮家都不會對我吠,即使是沒見過我的狗,似乎都知道我屬於這個家的成員。

阿!鼠年結束就撿到棄養鼠,那今年底不就撿到牛!真是太牛了!

我會再跟他說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