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令人難忘的森永牛奶糖,便宜的好地方

前天帶學生去北投鳳甲美術館上課,下課的時候剛好走路經過森永牛奶糖的工廠,然後就看一堆媽媽進去抱糖果一箱一箱的出來。後來才知道那是他們工廠每週五的福利日(中午12~01),這個DROPS鐵罐裝的,外面要賣50~60元!但我昨天買一罐才25元!還有各種口味的牛奶糖。

超開心的!我買了上圖這幾種口味, DROPS/宇治抹茶口味牛奶糖/英式紅茶口味牛奶糖。

下次剛好經過時,記得去買喔!(奇岩捷運站一號出口,往北投站方向左轉,順著三合街左側,約七十公尺,剛過中央南路二段)
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此外,朋友說:北投路一段5號有賣一之鄉切邊的蜂蜜蛋糕,一大包才幾十塊,不過要中午才有,週一到週六下午12:30~14:00。如果人馬夠,可以考慮派兩組人馬去買東西,一組到森永,一組到一之鄉,買完之後又去關渡捷運站旁買爐鍋咖啡,再上北藝大山上的草原喝下午茶,挺愜意的!

1 則留言:

羽彤 提到...

""可以考慮派兩組人馬去買東西,一組到森永,一組到一之鄉"" 是有沒有這麼忙錄阿 阿哈哈 我大笑了~
不過這樣真的很棒 下次再來依次 鳳甲之旅 全班 把下面的行程都補齊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