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台藝大美術系新媒體藝術課之作品實踐進度分組

新媒體藝術課程,每週輪流發表討論作品實踐進度的分組:

A組.討論日期為12月18日
王守瀚,江政威,蕭羽彤,王治凱,宋欣恩,梁芸瑄,蘇冠瑋,劉禹含。

B組.討論日期為12月25日
嚴玲慈,邵曼惠,蕭弘億,鍾佳宏,吳至潔,吳珮辰,林貝瑜,蔡彥緯。

C組.原定討論日期為1月1日,元旦放假,故延後一周
陳君豪,陳薇,張博翔,吳蘊玨,郭明亞,周朝俊,賴羿元,王鈺婷。

D組.討論日期為1月8日
祁彥華,陳麗香,李舲,林冠廷,劉于慈,嚴旭,王昕嵐。

兩大注意事項:
1.團體創作者,則以先發表的同學為主,如有任何問題,可事先與老師協調。

2.安排時間為比較晚的同學,也可以提前在前幾週先與老師討論過。下兩週我都會在中午用完餐(1:00~3:00)之後,在博物館一樓咖啡廳靠窗邊位置(系館對面)等待同學與我討論作品。

期末作品呈現:
1.如須使用科藝教室做作品,最好兩個人以上去系辦提出申請,請好好愛惜公物。
2.影片類作品於科藝教室電腦展現為主;如有牽涉空間裝置者,先提出需求,再尋求解決。另外數位輸出的同學則可選擇在系館五樓當天沒有使用的教室佈置。
3.系主任會一同欣賞各位同學的期末作品

沒有留言: